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会议公开

2023年宽城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3-11-10 15:57来源:区政数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不断增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政务公开意识,促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2023年11月3日下午,宽城区政数局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2023年宽城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全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讲解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通知》中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任务;对2023年度全省政务公开评估核验指标进行解读;重点对“吉林省政务公开监管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及演示。通过此次培训,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