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人大议案

对区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2019L016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19-07-25 13:41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对区十八届人大第次会议

2019L016号建议的答复

张卓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社区软硬件建设,提高社区服务水平》的议案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将您的建议答复如下:

2018年出台宽城区幸福社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中,将进一步完善社区的服务功能。定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服务居民、管理社区的能力、建立社工、义工联动机制、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培养力度,加快专业社工培养培训步伐。加强社区与小区联动,联合小区物业,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促进群众生活意识改变,为打造高素质人文社区共同努力。在全社区开展幸福学堂建设,通过持续、广泛的社区阅读、文化、体育、教育等活动,努力提升居民群众的社区认同感、归属感和凝聚力。

再次感谢您对社区工作的关心,欢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长春市宽城区民政局

                                    2019725

单位负责人:于占海

具体承办人:杨志琢

联系电话:8999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