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人大议案

对区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第2019G12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19-12-10 14:09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对区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

2019G12号提案的答复

 

王青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强对弃管小区管理的建议》的议案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将您的议案答复如下:

我区属于老城区,大部分弃管小区属于早期单位建造的公产房或开发单位弃管的,对于弃管小区的管理工作,我区积极推进采取3种管理模式针对不同弃管小区进行管理工作,分别为:物业专业化管理、居民自治管理、社区代管。指导街道办事处社区针对不同小区的状况,积极与居民共同探讨选取适合的管理模式,由各街道办事处社区针对不同小区的状况,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积极与居民共同探讨选取适合的管理模式。

 

                            宽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 6 月 4

 

单位负责人:谷雨

具体承办人:毕丹

联系电话: 8195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