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人大议案

对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L01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07-16 10:59来源:区交通警察大队
【字体: 打印

                                                        

  对区十八届人大次会议2021L014代表建议的答复

                            宽交字〔2021〕2号    

  

王思迪代表:

  您在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装备大路交通信号灯设置》的建议(第2021L01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中提到的装备大路交通信号灯设置的问题,我队一直高度重视。我们作为交通管理工作的执行者,深深了解随着装备产业开发区的迅速发展,装备大路建业大街的车流量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增加,对这一区域的管理是我们交通管理部门不可推卸的责任,我队一直高度重视。收悉您的提案之后,我们对装备大路交通信号灯设置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踏查,并认真仔细地进行了分析、研究,制定了一些具体措施,希望能尽快、有效地解决这一问题。

  一是结合交警支队交通隐患排查的工作,总结近年发生在装备大路及建业大街的交通事故,我大队已建议将该路段设为交通隐患路段,并建议通过设置交通信号灯、测速仪、减速带等措施进行整改。二是报请区政府规划部门,对装备产业开发区内道路的停车泊位、标志标线进行重新设置及施划。

  最后,诚恳地希望您多为交通管理工作出谋划策,您的意见和建议能扫除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盲区,有助于我们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使我们的工作不负人民重托。

  承办人:孙有泉 电话:15904401704

  

   

   

                                                                              宽城区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