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结果公开

宽城区:对标对表 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北部核心区

时间:2021-11-17 11:04来源:长春日报索引号:
【字体: 打印

  15日,宽城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全会精神在宽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宽城区要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认真对照、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打造宜居宜业北部核心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围绕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扩展发展空间、激活发展动能,聚焦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全力打造“一核、两区、四中心”,全面增强宽城区吸引力、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打造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升级、鼓励创业创新、坚持绿色低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逐步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办好民生实事、促进共同富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要坚持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政治引领,树立鲜明导向,注重锻炼干部,加强干部监管。

  当前,宽城区各项工作都到了“收口”阶段,围绕落实全会精神,宽城区将落实政治责任,坚持齐抓共管,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高水平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记者孙娇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