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结果公开

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城镇垃圾处理费核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1-09 09:50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下午,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镇垃圾处理费核查工作部署会,就做好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划转核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局长李颖明、副局长袁梓毓、余磊及相关科室、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国家有关文件精神,2021年7月1日起城镇垃圾处理费划转由税务部门征收,城管部门负责对缴费户进行生活垃圾量及费用核查。会上,分管城区环卫工作的袁梓毓围绕垃圾处理费征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征收标准、核查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就宽城区城镇垃圾处理费核查工作前期工作经验和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总结,收费科、各执法中队分别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围绕垃圾处理费征收核查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研讨。李颖明指出,城镇垃圾处理费划转税务部门征收是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和中队通力协作,确保政策执行到位、核查准确到位,为城镇垃圾处理费平稳有序划转税务部门征收提供坚强保障。(撰稿: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