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审计督查

宽城区审计局2017年对本级政府重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的
情况说明

时间:2017-12-01 00:00来源:审计局索引号:22010300070205120170002
【字体: 打印

  宽城区审计局2017年对本级政府重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的情况说明

  年初以来长春市宽城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放管服政策措施落实工作,分四个阶段对全区的放管服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审计重点主要集中在行政执法改革方面、投资审批改革方面、职业资格改革方面、收费清理改革方面、商事制度改革方面、教科文卫体改革方面、优化政府服务改革方面,主要审计各方面改革任务贯彻落实是否及时到位,是否真正达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提高行政效能的目的。

  第一阶段在对宽城区全部172个预算单位财政存量资金进行审核过程中,发现需要盘活统筹使用的财政存量资金,共计2,378.25万元。已通知各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各相关单位在接到审计整改通知后,高度重视,及时与区财政局联系,现已整改完毕,存量资金全部缴入国库。其余三个阶段未发现重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