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审计督查

宽城区审计局2018年1-5月督查和审计发现问题及
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时间:2018-05-17 00:00来源:区审计局索引号:22010300070205120180005
【字体: 打印

  2018年宽城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区的中心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审计法实施条例》,强化审计监督和服务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不断加大审计监督工作力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国发﹝201448号)和《长春市宽城区审计局2018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20183月,长春市宽城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长春市宽城区2018年第1季度“放管服”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本次审计未发现违法违纪问题。截至20181季度末,以前阶段政策跟踪审计反映问题尚未整改到位的共2个,现相关整改责任单位正有计划进行整改落实,宽城区审计局将派出审计组持续关注,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审计局将继续对区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项目和“放管服”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审计。

  长春市宽城区审计局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