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审计督查

宽城区财政局关于对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开展情况的检查的查前公示

时间:2021-08-31 15:23来源:区财政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根据《代理记账管理办法》和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要求,宽城区财政局决定对中介机构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为促进检查工作公开、透明,进一步扩大群众对监督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现公示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本次检查自公示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9日结束。

  二、检查单位名称

  1.长春市启航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长春市金益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三、检查目的和内容

  为更进一步规范代理记账机构执业行为,本次检查重点对代理记账机构是否符合代理记账资质,是否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规定、按照委托合同办理代理记账业务等情况进行检查。欢迎社会各界对上述公示单位接受检查情况进行监督,并对检查组人员在检查期间遵守工作纪律和执行廉政规定等情况进行监督。

  四、联系方式

  监督组电话:0431-89990381

  联系邮箱:617876775@qq.com

  特此公示。

  长春市宽城区财政局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