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重大项目

落实“三抓”会议精神 宽城经济开发区马利主任实地踏查重点项目

时间:2019-02-25 15:07来源:宽城经济开发区索引号:
【字体: 打印

 
 
 

近日,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区域内的雨润、金达州、益和、东北亚物流园、棚改地块等三十多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踏查。

  在踏查中,马利主任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掌握项目进度,并针对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问诊把脉”,研究制定解决办法。

  踏查中,针对益和地块规划路与兴旺路连通工程的遗留问题、益和东商住地块三条规划路成本及剩余土地出让问题、吉星加气站选址问题及小城子街污水管网等项目现场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将涉及的规划路建设、土地出让、规划选址、污水管线并网问题逐一落实给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确保项目工作的有序推进。

  针对事关安全和环保问题的吉星加气站选址及小城子街污水管线问题,马利主任重点强调一定要为企业和百姓负责,从源头着手,站在政治的高度看问题,守好底线,不踩红线。

  宽城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刘成斌及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