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信息 > 安全生产

宽城区文旅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3-03-13 14:24来源:区文旅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宽城区副区长高晶带队,区文旅局主要领导一行,对全国两会期间宽城区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宝帝电竞、欢乐迪KTV、宝盈桌球、旅行社门店等场所。高晶现场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场所基础设施和应急设施。并要求行业企业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和举措落实落细,及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全国两会期间文旅体行业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高晶在检查中强调,目前文旅体市场正逐步恢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各文旅体经营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文旅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为全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文旅体休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