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信息 > 安全生产

南广街道开展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能力业务培训

时间:2023-03-22 14:20来源:南广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基层火灾防控水平,有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3月20日,南广街道组织开展负责安全工作人员业务指导培训。

  培训由南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傅柏峰对安全检查人员的工作职责、任务、要求、标准、程序和各类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如何开展安全检查、基层指导、宣传教育、台账制作、填写上报、档案制作等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及宣传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有效掌握了基层消防工作站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方式方法,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