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精准服务助企纾困 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3-02-10 16:06来源:群英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2月8日,为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解决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更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群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芳芳带领企业服务科、安监站,以“万人驻(助)万企”为抓手,开展“除险保安”活动,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驻(助)企人员实地走访长春锅炉仪表程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晶枫装潢设计有限公司,查看了车间环境卫生、生产流程和原材料的存放等情况,对辖区企业实行现场诊断、问诊把脉,破解安全发展难题,助力企业有效解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上的“瓶颈”。

  下一步,群英街道企业服务科将在确保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协调细化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打通企业安全生产中的堵点、卡点,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短平快的方式,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