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信息

增添新鲜血液 赛场再创辉煌

时间:2018-12-12 12:58来源:宽城区文化体育局索引号:22010300070315120180009
【字体: 打印

    2018年12月8日,宽城区田径业余体校、宽城区田径协会召开2018年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宽城区田径协会第二批会员入会仪式。宽城区文化体育局的各位领导及田径协会第二批入会的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宽城区文体局马骉局长首先对宽城区田径业余体校在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教练员进行了表彰,并向所有为此次运动会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师生表示诚挚祝贺,高度赞扬了运动员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宽城区田径协会的指导服务和运动员们艰苦的训练,安全、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参赛任务。 

    新一年,宽城区田径业余体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体育协会作用,助推体育事业发展,力争在吉林省第十九届全运会上再创辉煌,为宽城区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