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信息

宽城区图书馆新春惠民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2-01 10:57来源:区文体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时的一项传统民俗活动,寓意着辞别旧年迎新岁,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1月24日至30日,宽城区图书馆与博先生文化课堂以“迎新春·送福字”——“福瑞呈祥”新春惠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期春节特别展览活动,并在1月30日展览结束后免费将这些省内书法家作品发放给读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一张春联与福字旁都聚满了在翘首以盼的读者。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被热情的读者包围。很多退休的老读者带着放假的小孙子早早来到图书馆,老人家兴奋地说:“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这正是我们时代的写照。我期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一些,让孩子们也体会年俗感受幸福,今后一定要带着小孙子常常来图书馆。”

  在新的一年中,宽城区图书馆将踏实践行十九大精神,让更多的民众分享宽城区图书馆的文化惠民成果,在新环境下推广全民阅读,沿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