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信息

炫舞迎新春 健身大拜年

时间:2019-02-18 11:12来源:区文体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2月15日,为进一步繁荣长春市群众体育活动,推动幸福长春建设,增添新春佳节的祥和气氛,在长春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由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宽城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宽城区时代大道地下主题商业步行街协办的“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之一“迎新春广场舞展示活动”在时代大道地下主题商业步行街热烈举行。

“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是长春市传统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2019年“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将延续往年传统,确定了“繁荣群众体育、建设幸福长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主题,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

活力四射的广场舞,伴随着欢快、热烈的音乐,演员们统一着装,舞步整齐,动作流畅,整齐划一,极富节奏感和韵律感。欢快、矫健的舞姿,展现了长春市广大群众多才多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迎新春广场舞展示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全民健身、展示健康风采的舞台,还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场新春视觉盛宴,丰富了市民群众文化生活。通过“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健身运动,为推动幸福长春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