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信息

发挥“三长”联动优势 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时间:2020-04-22 10:48来源:群英街道办事处索引号:
【字体: 打印

群英街道北七条社区党委充分发挥“三长”联动优势,开展了一场以“全民植树·美化环境”为主题的植树活动。社区的”三长”、社区党员,物业管理人员和居民群众纷纷加入植树,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共建生态文明家园。

4月20日上午,华美春城小区植树的现场,熙熙攘攘,一派热闹的植树场面,社区的”三长”、社区党员,物业管理人员和居民群众一起,有的手持植树工具,有的挖坑种树,有的填土施肥,有的浇水灌溉,井然有序,种树的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到位。经过一上午大家的共同努力,树苗在小区的绿地上安了家,大家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还整合基层社会资源,充分发挥了社区“三长”联动优势、社区党员率先带头作用,集结群众之力,加强群防群治,充分发挥网格联动作用,确保社区“三长”联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