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信息

速度滑冰展风采 奋勇拼搏创佳绩

时间:2020-11-24 10:35来源:区文旅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至22日,2020-2021年度吉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在吉林省速滑馆举行。宽城区田径业余体校共派出5人参赛,获得1金1银2铜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项目涵盖小全能(500 米、1500 米、1000 米、3000 米)、 团体追逐(6 圈)、短距离团体追逐和集体出发(10 圈)。参赛运动员须在 2019-2020 年度吉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达标赛及比赛中取得 500 米 55 秒及以内成绩且在赛前体能及素质达标测试合格方可参赛。因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宽城区田径业余体校参赛运动员在无法满足正常训练时长的情况下取得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出了顽强不屈的体育精神,向赛会提交了一份完美的“考试答卷”。

  宽城区运动健儿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速度滑冰成绩历史上的巨大突破。近年来,宽城区田径业余体校不断为省市输送体育人才,在各类竞技体育比赛中屡创佳绩,他们用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抒写着宽城区体育事业的辉煌历程,为未来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