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信息

宽城区田径业余体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短道速滑比赛获得1金2银成绩

时间:2022-08-30 15:27来源:区文旅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由吉林省体育局举办的2022年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短道速滑比赛8月25日-8月28日在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开赛。本次比赛是今年首次举办的冰上比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等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参赛人员身体健康和比赛顺利进行。 
  在本次比赛中,宽城区代表队获得1金2银的优秀成绩。其中任禹如在丁组女子10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在丙组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和丁组女子3圈各获得一枚银牌。
  目前宽城区田径业余体校冰上运动事业正稳步发展,通过此次比赛是对前期训练成果的集中检验,也使运动员们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期待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为宽城区冰上运动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