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信息

宽城区新发街道获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全国社区运动会围棋赛吉林省总冠军

时间:2022-09-21 10:22来源:新发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在实践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新发街道积极响应吉林省围棋协会号召,组织三名辖区居民组成参赛队伍,由宽城区天津路小学校长魏志杰带队,参加了2022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全国社区运动会围棋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发街道代表队在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吉林省总冠军,并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决赛。通过本次围棋比赛,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新发街道将继续搭建好全民健身平台,构建多层次多样化的居民健身活动,让居民群众在全民健身活动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推进“幸福小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