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环境保护

吉林省裕隆机电设备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项目拟审批公示

时间:2022-09-28 14:57来源: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宽城区分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以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报告书项目5天,报告表项目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日期:2022928-2022929

  联系电话:0431-89991662(审批科)

  通讯地址:长春市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B区审批2

  邮编:130051

   

  编号

  项目类型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报告表

  吉林省裕隆机电设备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项目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兴旺路

  吉林省裕隆机电设备零部件有限公司

  吉林省晋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生产汽车零部件弹簧、冲压件、机加件和汽车配件。年生产规模:汽车零部件弹簧 650 万件、冲压件 1040 万件、机加件 300 万件、对其中 30%零部件进行组装,成品为汽车配件。

   

  1、生产必须在车间内封闭进行。采取必要的隔声减振措施,保证厂界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相应功能区标准要求。

  2、工艺中产生的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经油雾净化器+活性炭吸附处理,通过15米高排气筒排放。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二级排放标准限值及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标准要求。非甲烷总烃厂房外无组织排放浓度满足《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GB37822-2019)中特别排放限值要求。

  3、生活污水、软化水制备系统反冲洗水和锅炉定期排污水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三级排放标准要求,经市政管网排入兰家污水处理厂处理。

  4、妥善处理产生的各类固体废物。

  5、项目的污染防治措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项目竣工后,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生态环境部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组织对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进行验收,编制验收报告,公开相关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