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环境保护

【新广街道】宽城区领导到新广街道调研指导环保督察工作

时间:2023-07-12 11:29来源:新广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促进环境保护工作,改善城市生态环境,7月7日上午,宽城区副区长杜德横带领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主要领导来到新广街道调研指导环保督察工作。新广街道党工委书记怀平威、办事处主任刘涛参加本次调研会。
  会上,怀平威对辖区基本现状、近两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杜德横就案件整改复核复审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复审工作。持续跟进已办结案件,确保整改标准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协作。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协作处理,同时要维护好企业、居民的友好关系;三是加大巡查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精准点位治理。
  随后领导小组到上海路北地块万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对其隐患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下一步,新广街道将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大环保督察整改力度,努力创造良好稳定的生态环境。(撰稿: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