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灾害事故应急管理

宽城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暴雪冰冻灾害复查工作

时间:2020-11-24 10:40来源:区民政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区政府应对暴雪冰冻灾害紧急会议要求,11月20日上午8点,宽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靳明到部分养老机构开展实地复查工作。

  复查中,靳明分别对全区的养老机构储备生活用水情况、机构内供热情况、入住老人保暖情况、安全隐患自查情况进行重点复查。通过复查,靳明对区民政局的应急预案及处置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下步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各养老机构在用水方面要继续储备好以防不时之需;二是后期如供热未恢复,各机构要及时联系区民政局进行物资应急补给;三是继续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工作,确保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稳定运营。

  区民政局局长赵春龙、副局长于占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