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 灾害事故应急管理

关于注销长春市领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的公告

时间:2023-03-16 15:05来源:宽城区应急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长春市领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不再继续经营第三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已向我局申请注销《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依据《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许可办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依法注销长春市领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第三类),编号为(吉)3J220103220700001号,有效期2022年07月07日至2025年07月06日,现予以公告。同时要求直接监管企业的应急监管部门把注销的《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第三类)收回,依法做好安全监管工作。
  
  长春市宽城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3月16日
  (联系人:李凯 联系电话:8999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