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扶贫

宽城区商务局参加“红纸鹤”开学季帮扶困难学子主题活动

时间:2022-02-28 14:12来源:区商务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下午,宽城区商务局以柳影街道“红纸鹤”项目为载体,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目的,组织党员干部与柳影街道、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吉林省陕西商会、中铁四局路桥公司、吉林省正成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一同参加在柳影街道“红心物业”联盟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的开学季帮扶困难学子主题活动。
  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帮扶困难学子的倡议和号召,纷纷慷慨解囊,给学子们送上保温杯、羽毛球拍等生活和体育用品。局党组书记张立光鼓励学子们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关爱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心关爱,同时还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他们克服困难和努力学习的信心。全局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多做贡献。(撰稿: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