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扶贫

长春个私二部小小微心愿帮扶活动走进群英街道

时间:2022-09-13 13:52来源:群英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9月9日,长春个私二部梁海艳、刘昶、王怡霞、何丹、牟忠玉、陈英杰、马金宏、周清文和林晓雪一同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群英街道,这是他们小小微心愿帮扶活动的第二站。今天他们来给群英街道的困难老党员和困难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群英街道办事处主任侯立军、党工委副书记王庆佳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活动中,王庆佳与长春个私二部成员一同来到辖区困难老党员和困难居民家中,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王庆佳表示,他们的冷暖不仅党和政府放在心上,今天长春个私二部也来看望他们、关心他们,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困难群众与党、与社会的联系,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群英街道将持续关注生活困难群体,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