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扶贫

【民政局】企业捐赠血糖仪 民政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3-04-25 15:24来源:区民政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宽城区慈善分会在团山街道团山街社区隆重举行长春市糖友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向宽城区困难群众捐赠血糖仪公益援助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长春市慈善会、宽城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
  长春市糖友健康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蒸蒸日上的企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也积极地承担着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扶贫济困的慈善活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本次向宽城区生活困难的糖尿病患者首次捐赠300个血糖仪,体现了他们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俗语云“行善有道,善行天下”,企业的善举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也给困难群众的心灵带来了莫大的安慰和洗礼,增强了摆脱困境的能力和决心,充分体现了企业关爱仁慈、致力公益的高尚精神和慈善事业的磅礴力量。
  宽城区慈善分会将按照企业的捐赠意愿,用足用好捐赠物品,精准及时地发放到确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不辜负企业的支持和厚爱。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宽城区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