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扶贫

【群英街道】群英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12 11:24来源:群英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2023年7月11日是第34个世界人口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中国主题确定为“促进性别平等,护佑妇幼健康”。为引起全社会对妇女儿童的关注,7月10日,群英街道组织社区计生协多举措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电子显示屏,设立政策咨询台、免费药具发放台,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和免费避孕药具,科普科学人口政策,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前筛查、科学育儿、亲子关系、健康生活等新时代婚育观等,呼吁社会行动起来,弘扬婚育新风,关注弱势群体,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幸福与和谐,大大提高了政策知晓率和获得感,为倡导婚育文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群英街道将继续认真开展各类有关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免费检查、孕前优生免费检查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关爱妇女儿童这一弱势群体身心健康、生殖保健,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