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扶贫

【退役局】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享受低保待遇的退役军人子女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时间:2023-07-28 10:33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工作。近日,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聚吉爱心•圆梦青春”公益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享受低保待遇有高中及中专学生的退役军人家庭发放公益助学资金。
  发放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家庭情况及子女的学习情况,为他们的子女每人发放助学金,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自强不息,积极乐观战胜困难。同时希望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此次公益助学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退役军人家庭的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关爱帮扶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