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扶贫

【柳影街道】宽城区政协联合柳影街道开展“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叙军民鱼水情”慰问军烈属活动

时间:2023-07-27 10:02来源:柳影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深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宽城区政协联合柳影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军烈属活动,为军烈属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7月26日上午,宽城区政协副主席战晓光,柳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延光在富丰路社区党委书记徐丽艳的带领下一起来到军烈属王文山家中,细心询问王大爷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有无困难、不便,告诉王大爷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送上八一建军节的祝福及慰问金。烈属王大爷由衷地感谢政府的关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积极出谋划策,支持社区的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增强了军烈属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弘扬了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下一步,柳影街道将加大对优抚对象的常态走访,积极为优抚对象排忧解难,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生活得更安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