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

宽城区委副书记一行调研高考考前组考工作

时间:2022-06-02 13:53来源:区教育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宽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考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条工作主线,6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任晓强对养正高级中学、一三七中学、朝中、四十八中学、一中5个高考考点进行调研。区教育局局长杨大为、区进修学校副校长周静、区招考中心主任韩雪等陪同调研。
  各考点主考、执行副主考详细汇报了高考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任晓强副书记一行重点查看了考点门前隔离区域设置、考生入场通道、特殊考生通道、隔离观察室、备用隔离考场设置,详细询问了两次测温、发热考生处置流程、安全入场检查和金属探测仪使用情况。查看了监控室、广播室、保密室、自理室、考务室等处,仔细查看了监控设备的使用情况,外语听力设备运行等考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对考点的防疫流程和考前准备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目前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要尤其重视疫情防控流程,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持以考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考点周边环境,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应考氛围。各考点要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必须清醒研判形势,盯住工作重点,确保2022年高考平稳、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