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

宽城区人社局召开城镇新增就业数据核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21 09:59来源:区人社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就业系统紧急会议精神,围绕省、市关于城镇新增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切实提高城镇新增就业人员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客观性,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全年指标任务,近日,宽城区人社局面向辖区内11个街、镇就业统计工作负责人召开了城镇新增就业数据核查工作部署会,区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场参会。
  会议首先由区就业局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关于此次核查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街、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今年就业数据开展全面核查、逐一核实,务必从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的高度完成好此项工作。接着,区就业局工作人员围绕核查和整改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解答。
  最后,会议强调,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对完善就业政策和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街、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按时完成数据核查整改;同时,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数据筛查,严格把控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