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

筑巢引凤 育人留才——宽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22-09-23 10:01来源:区人社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了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多渠道搭建就业创业见习对接平台,加强政校企之间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发展局面。9月22日,宽城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领人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辖区内重点企业云聚会创业园,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中心挂牌仪式。

  吉林省云聚会创业园总经理王丽昕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创建和发展,表示通过宽城区人社局多次来到云聚会创业园参观指导工作,让园区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最新的人才政策。同时区人社局主要领导表示:“有困难找人社,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吸收大学生留区就业创业,我们将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就业创业指导、提供政策支持和不断线的人才服务。”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为宽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在未来的工作中,宽城区人社局将做好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中间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留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