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

宽城区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11-04 15:05来源:区人社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新一轮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体援助工作,保证2022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发放工作顺利进行,10月27日,宽城区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业务培训会,对辖区内各街、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补贴范围、补贴标准、申请条件等政策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吉林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中信息录入、核实比对等相关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参训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全区顺利开展2022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提供了保障。

  另外,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区人社局积极拓宽宣传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通过“宽城区就业”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政策信息,并组织各街镇在醒目位置张贴申报公告,确保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能够及时按要求申报。

  下一步,宽城区人社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多措并举提高灵活就业人员创业就业积极性,为确保全区就业局势持续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