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

【人社局】宽城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11-02 10:18来源:区人社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宽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局属事业单位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人社局党组书记一行人来到新月路268号办公新址,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办公环境、人员情况及工作进展。深入了解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劳动仲裁院案件进度、劳动者诉求和全年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督促指导宽城区劳动争议多元预防调处中心进一步发挥作用,并规划下一步工作方向,推动解决现阶段疑难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落实。
  人社局党组书记强调,作为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时解决案件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群众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引导群众支持配合工作推进。要加强政府各部门沟通协调,坚持多沟通,多联系,使各部门在工作中增加理解,相互配合,强化协调,将各职能部门作用发挥至最大,为劳动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案件进度,确保案件及时、公平、公正解决,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