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卫生

关于继续强化商贸领域疫情防控措施通知

时间:2022-09-19 16:30来源:区商务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各街道、开发区(兰家镇):
  为进一步加强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现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在近期组织的商贸领域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明查暗访中发现,部分商贸企业存在不扫码、服务人员不戴口罩、不按时限做核酸检测等问题。
  请各属地督促辖区内商贸主体,重点是大型农贸批发市场、大型商场和超市,全面落实从业人员按时限检测核酸、入门规范扫码和经营场所内规范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省、市、区各级相关部门将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各商贸主体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将进行提示和批评。
  各属地务必全面履行属地责任,竭尽全力做好商贸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宽城区商务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