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卫生

群英街道扎实开展计生药具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3-03-22 14:24来源:群英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提升街道药具工作管理水平,规范开展计生药具相关工作,3月21日,群英街道开展计生药具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社区的出入库登记、工作报表等药具管理档案,向计生主任了解药具管理、发放等情况,对登记的居民进行电话随访,结合药具日常工作重点讲解了药具领取、存管、发放的管理流程,对避孕宣传及药具发放进行了指导。同时,区妇幼督查组对辖区登记的居民进行电话抽查,检查组对群英街道的药具服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督导,促进了药具发放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明晰具体岗位职责,强化了药具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下一步,群英街道将督促各社区及时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避孕药具工作的规范展开,为区妇幼督导检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