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乡村振兴

以“人才红利”助“乡村振兴”

时间:2022-09-21 09:16来源:区人社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全省人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宽城区人社局于近期开展了第二批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工作。
  “人各有能,因艺受任,”才能人尽其才,百事俱举。为激励各类乡村人才“想干事”“创成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本次职称评审申报为各类型乡村人才提供“红利”,主要面向长期扎根基层、从事适度规模经营的农民、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农村手工艺者、民间艺人、技术能手、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电商营销人员等。本着科学举荐、优中选优的原则,区人社局经过电子材料初审、纸质材料复审,网上公示后,成功推荐乡村振兴人才高级职称一人,中级职称一人,初级职称两人。在圆满完成职称申报工作的同时,用行动点燃乡村振兴引擎,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