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乡村振兴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家庭农场)

时间:2022-11-04 15:43来源:宽城区农业农村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家庭农场)

 

  内容分类:家庭农场从基础建设到生产、仓储、营销、服务等全部生产运营中形成的软硬件建设和维护补助。
  一、政策依据
  当年的《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家庭农场)项目实施方案》。
  二、申请指南
  1、补贴范围:长春市本级扶持县(区)级及以上示范家庭农场1个以上。
  2、补贴标准:按照当年的市财政、市农业农村部门关于下发长春市本级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3、申请程序:家庭农场向乡镇级政府申报,乡镇级政府农经部门审核通过的,商乡镇级财政部门同意,分别在申报项目的家庭农场所在地和乡镇级政府所在地公示7天无异议的,报区级农业农村部门。
  4、申请材料:项目申报书,从厂家和商场购买的软硬件建设及维护的资金支出应提供正规发票,二手购买的建设资金支出应提供过户手续(原始发票复印件、购买协议、付款票据);外包建造的设施资金支出应提供委托建设协议书、结算清单及付款票据;自建的设施及自行维护的资金支出应提供建设预算说明、原料采购清单及付款票据和人工费用支出表据。
  三、咨询电话:0431—89990278
  四、受理单位:宽城区农村经济管理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