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征收

关于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邀请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及资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4-03-29 15:28来源:兰家镇人民政府索引号:
【字体: 打印

  关于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
  征收土地预公告邀请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及资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公告
  
  依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兰家镇人民政府拟启动兰家城镇化基础设施项目征收工作。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兰家城镇化基础设施项目征收范围:(一)乙二路:南起乙六路,北至丙二十九路。(二)丙七路:南起丙三十四路,北至丙二十九路。(三)长农公路:南起丙三十四路,北至丙二十九路。(四)丙三十二路:东起乙二路,西至长农路。(详见征收图纸)该项目地块被征收人9户,总面积约为3345㎡,物量约为房屋:1830㎡;温室1515㎡。
  因征收工作需要,现邀请在长春市房地局公布的评估机构名录中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及资产价格评估机构参与报名。
  报名单位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三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证明、近三年企业完税证明、企业信用证明(信用中国网站打印)等相关材料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以及2名评估师资格证书的彩色复印件。如有授权,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各一份。报名单位应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携带全面、真实的报名材料,报名截至2024年4月2日15:00,逾期不予受理。
  评估费用标准及支付方式等具体事项详见《房屋评估委托书》。
  特此声明:本项目协商选取的评估机构,在征收工作中评估师必须到现场办公。
  报名地点:宽城区兰家镇“两区一镇”征收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李林宇  
  联系电话:18645372121                                     
  宽城区兰家镇“两区一镇”征收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