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宽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长春市宽城区弘文学校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9-29 14:56来源:区发改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宽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长春市宽城区弘文学校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长宽发改字〔2022〕89号
长春市宽城区弘文学校:
  你单位报来《关于长春市宽城区弘文学校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批复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长春市宽城经济开发区近些年不断发展,住宅小区不断建成,使该区域内人口激增,为缓解周边适龄儿童入学的压力,促进义务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以满足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需要,经研究,原则同意长春市宽城区弘文学校建设项目建设,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代码
  长春市宽城区弘文学校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209-220103-04-01-633290)。
  二、项目建设单位
  长春市宽城区弘文学校。
  三、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长春市宽城经济开发区丙三十六路与乙十一路交会处,东至规划教育用地,南至丁五十路,西至丙三十六路,北至乙十一路,以可研批复为准。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0058㎡,总建筑面积33500.54㎡,其中包括教学楼、风雨操场、食堂、设备用房、门卫室、运动场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成54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36个班,初级中学18个班,全校学生定额2520人,以可研批复为准。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5996.94万元,资金来源:由长春市财政配套及自筹资金(自筹资金拟由慈善总会提供)。
  六、相关要求
  (一)长春市宽城区弘文学校要根据本批复文件办理规划、土地等相关手续,进一步落实建设资金和建设条件,尽快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进行调整的,应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调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办理调整手续。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1年内未批复可研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长春市宽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