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 第三季 第二季 第一季

王立军事迹简介

(2023)

 
  王立军,男,汉族,1980年6月出生,民盟会员,吉林省诚誉机动车鉴定检测评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他一直坚持以诚信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相关鉴定评估服务。在公司稳定发展的同时,他不忘自身社会责任,始终牢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把参与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坚持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关爱身边老人 献一份真情 在老龄化社会的今天,许多老人缺乏子女照料,而福利院的“三无”老人更需要陪伴和关注。今年以来,王立军委员多次到兰家福利中心开展关爱活动,他提前调研,了解老人平时生活习惯,所想所需,亲自采购方便面、香肠、八宝粥、果汁、苹果等食品物资,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和慰藉。在活动现场,他组织专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让老人们享受到“专属服务”,为他们的老年生活点亮一盏暖心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王立军委员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关注劳动群体 办一件实事 在炎炎夏日期间,对于正常通勤的上班族而言,身处户外都感到酷热难耐,更何况是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等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劳动群体。王立军委员注意到这些“城市守护者”的需求,主动联系社区,经过反复协商,决定在新月路社区建立“爱心饮水点”,在社区门前,他撑起两顶遮阳伞,采购一台冰柜,装满冰镇冷饮,为劳动者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传递了浓浓的爱心。目前,“爱心饮水点”已成为了社区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王立军委员说道,“我要将这项举措长久地坚持下去,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持续为劳动群众奉献爱心”。
  坚守社会责任 护一方安康 回忆起来,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莫过于去年长春市爆发疫情的艰难时刻,这也是王立军委员的珍贵回忆。三月份长春飘着大雪,寒风凛冽,王立军委员跟随宽城区政协深入社区,带领公司员工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身体力行,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看守重要卡点直至深夜,无论站岗多久,他丝毫不松懈,严格询问检查每一位出入人员,当万家灯火熄灭,大家安然入眠之时,他坚持站在寒风里,为一方群众筑牢疫情防线。作为一名80后创业者,王立军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多方面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讲正气、讲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示责任与担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