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 第三季 第二季 第一季

高帅事迹简介

(2023)

 

  

   
  高帅,男,1989年5月生,民盟会员,吉林省五蕴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作为区政协委员,他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加区政协全委会、专委会,积极参与区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协商座谈等活动。在工作、履职之余,高帅积极参与社区公益志愿活动,关爱社会特殊群体,积极发挥自身能量,奉献爱心。
  抗击疫情助力防控 以身作则书写担当 在2022年初疫情暴发的危急时刻,在全区人员、物资紧张的畏难关头,高帅积极参与疫情志愿者工作,协助社区开展防疫,投身抗疫一线,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排查商铺、居民楼,参与辖区核酸检测检查现场维持秩序,认真帮助重点场所人员按要求扫码,宣传防疫知识政策,在“战疫”中书写着“履职答卷”,获得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炎炎夏日乘凉伞 清清凉凉献爱心 在政协委员深入社区助力幸福小区创建活动中,高帅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向社区书记了解辖区情况,主动询问辖区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的需求。在一次走访中,他得知暑伏期环卫工人上班酷热难耐,他当即决定设立“解暑休息站”,为辖区内户外劳动者提供工间纳凉休息点。在简单测量社区某处空地面积后,他立即联系商家,购买遮阳伞、桌椅和防暑药品,第一时间打造完毕。他表示,不仅是环卫工人,路过的外卖小哥、交警、前来办事的居民,都可以在此处休息乘凉,领取饮用水和解暑药品,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一份清凉。面对居民群众和劳动工人的称赞,高帅说到:“解暑休息站的设置看似小事,但是方便他人、服务他人,是作为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送出的不仅是一份夏日清凉,更是一份尊重和感谢。”
  关爱孤寡老人 传递社会温情 高帅十分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动态。在基层走访过程中,他最放心不下的还是那几位孤寡老人。因为几位老人没有子女,平常无人照顾,平时行动不便,高帅得知他们的基本情况后,时不时地过去看看,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困难。“日常的生活用品,需要的我就给他们买过去。要是需要理发,我带着理发师上门服务。”高帅说。几次走访下来,高帅与老人们的感情日渐浓厚,仿佛如亲人般时常挂念。辖区的老人们说:“突然能有人这么关心我们,照顾我们的日常生活,起初我们都不怎么敢相信,但通过长期接触下来,他的善良我们有目共睹,我们心里感到十分温暖。”高帅始终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给真正需要的群体当中,身为政协委员,意味着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他还要继续将公益事业做下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