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宽城区残联开展企业包保服务工作

时间:2022-11-10 15:32来源:区残联
【字体: 打印

  按照《关于调整宽城区重点企业包保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宽城区残联理事长梁红胜高度重视,责成办公室制定了“重点企业包保服务”残联与企业对接联络表,明确了相关包保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确保服务助企工作得以扎实有序开展。
  截至11月9日,区残联工作组与所负责的三家企业成功对接并多次走访,掌握了发展需求、摸清了突出问题,为区委、区政府更好地助推企业成长、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
  区残联助企工作队的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要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战略部署,继续跟踪服务,充分发挥好干部服务企业“联络员”、政策精神“宣传员”、企业困难“化解员”、企业党建“指导员”作用,切实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态势、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努力实现发展见成效、企业得实惠、干部受锻炼、党建上水平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