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文件

东广街道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扶商助企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0-11-12 10:24来源:东广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吉林省企业家日”的具体部署和工作要求。10月30日下午,东广街道办事处召开了“万人助万企”扶商助企专项行动部署会,东广市场监管所,东广税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东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卫民向与会单位传达了文件的具体精神。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亚波对本次专项行动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指导,并强调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刘亚波强调,街道助企工作队要联合各驻街单位,实地走访企业,认真宣传讲解政府各项优惠政策,扎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都进行了积极的发言,表达了对本次专项行动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将密切配合东广街道及辖区企业,给予本次扶商助企活动最大的支持。吉林吉天行律师事务所的盛世峰律师表示,愿意帮助企业解答关于法律方面的疑问,并将全力保障企业涉法问题。

  此次扶商助企专项行动部署会的召开,切实加强了区域内驻街单位沟通合作,形成助企合力,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难点,为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引导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