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第二督导组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工信局时间:2019-09-16 09:48

为切实提升宽城区“万人助万企行动”的工作效能,加强对问题化解情况的跟踪落实,充分发挥督导组的督导职能,确保宽城区“双万”活动统筹有力、运转流畅、反馈及时、落实高效。宽城区“万人助万企行动”第二督导组于9月10日举办了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此次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第二督导组组长李云松主持,督导对象为区部分助企工作队、法律事务和专家服务功能组、营商环境功能组和党建人才服务功能组。按照会议安排各助企工作队分管领导及三个服务功能组牵头部门主管领导对“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已近五个月,区各助企工作队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贯彻落实助企方案,创新工作做法,从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助企工作水平。针对企业相关业务办理程序复杂、周期较长问题,柳影街道党工委主动上门服务,发挥“移动办事大厅”功能,加快问题解决速度;团山街道党工委携手对接的“万人助万企”企业中国城市控股吉林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捐助贫困学生活动和“家门口就业”小型招聘会,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现已通过精准对接,为企业输送各类职工820余人,满足当年全街新增就业计划83%;法律事务和专家服务功能组、营商环境功能组和党建人才服务功能组办结率均已达到100%,高质量的服务效率为全区的助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云松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宽城区“万人助万企行动”督导组将以不同形式、不同方式进行督导,持续强力推进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推动宽城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