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系列银企对接会

来源:区工信局时间:2019-09-16 09:52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开展,9月11日,宽城区与长春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共同举办了“万人助万企”行动系列银企对接会,并邀请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渤海银行、长春农商行、长春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等6家金融机构代表以及50余名民营企业家现场进行对接交流。

会上,各金融机构先后介绍了各自的特色融资产品和在支持企业融资上的有关举措,各企业代表依据企业生产运营实际,对金融机构在支持企业融资上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双方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宽城区工信局副局长纪勇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有助于银企之间建立健康良性的互动关系,共同推动宽城实体经济发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各助企单位也要积极下基层、下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听取企业意见,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今后,宽城区工信局将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银企对接会,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