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发展 加大扶持力度

来源:柳影街道时间:2019-10-23 13:44

宽城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以来,区领导率先垂范深入一线调研,解难题、听真话、察实情、办实事,聚焦问题精准服务辖区企业,助力企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10月21日上午,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姝到长春地利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

座谈会上中国地利长春公司总经理孙志奇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企业下步计划,建设集果品经营区、蔬菜经营区、海鲜经营区、粮油经营区、绿色食品交易中心、结算中心以及加工配送区、综合办公区、生活服务区等九大区域的综合性现代农产品物流园区的工作目标。

李炜姝对几年来中国地利为全市人民特别是宽城区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她表示,宽城区政府愿同在宽城发展兴业的企业共同打造宜居宜业的长春北部核心区。对于企业所提出的想法和建议,李炜姝当场对企业进行了答复,表示下步宽城区将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

宽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徐雷、柳影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永刚、柳影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延光、柳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