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残联“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开展集中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区残联时间:2020-04-16 10:09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长春市“服务企业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宽城区助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安排,宽城区残联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推进“万人助万企”集中走访服务活动,有序推进助企工作,于4月14日,对包保企业进行走访。

区残联在此次深入企业走访过程中,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化解困难。长春市南湖冶金炉料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因叉车缺乏相关手续被有关部门查扣,无法开工。残联理事长程光远多次带领助企工作队深入现场,精准服务,副理事长刘智群到相关部门多方沟通协调,最终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了问题,做到摸实情、助真力。对于目前已解决的问题,区残联工作队将继续跟踪服务,力争将问题解决落到实处,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区残联助企干部根据企业需要,通过网站、微信群、发布助企服务二维码等方式,一对一、面对面向企业宣传解读疫情期间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助企政策,帮助企业知晓、了解、掌握、享受政策。区残联充分发挥联络员作用,通过建立“服务民营企业微信群”、运用政企通平台,确保各项工作上下沟通,衔接顺畅。建立企业联系档案和走访记录,切实将助企联络员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