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司法局暖心助企进行时

来源:区司法局时间:2020-06-12 08:59

六月,小草成片,绿树成荫,整个世界都变成了希望的颜色,伴随着疫情防控的向好趋势,宽城处处也散发着朝气蓬勃的气息,呈现出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为深入了解包保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帮助企业随时随地解决法律难题,宽城区司法局开始了暖心助企行动。
贴心服务,“送法”入企。前不久,宽城区司法局助企队员得知包保企业有欠款纠纷方面的法律问题后,立即沟通联系律师,并带领辖区吉林邦赢律师事务所王海涛律师来到包保企业即长春市金元电气有限公司,为赵总解答法律困扰。赵总详细说明了企业与债务人之间的债务关系,并拿出了法院2017年出具的民事调解书,王律师看过调解书等先关材料后,根据赵总的具体情况给出了可行性建议,赵总表示非常满意。
精准施策,“线上” 普法。为响应企业服务需求,宽城区司法局与云聚会创业园主办了“线上课堂”,并于6月5日顺利开播了,区司法局邀请到辖区吉林银鹰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丁雯律师,为企业讲授《民法典下合同编的变化应用》课程,并将直播链接发送至云聚会各中小创业企业,大家点击链接即可收看,直播结束后,将直播回放链接发至区工商联企业微信群,邀请群内各企业一起学法。(撰稿:马晶)